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云南泸西县斥资发展规范化鲜花种植

来源:那花园
】 2010-12-24 10:25
[摘要]今年,云南泸西县供销社投资180万元率先在中枢镇大兴村委会按照标准化设施农业建设要求,发展规范化鲜花种植。

  今年,云南泸西县供销社投资180万元率先在中枢镇大兴村委会按照标准化设施农业建设要求,发展规范化鲜花种植。

  种植基地占地100亩,共种植鲜切玫瑰7个品种共35万株。为了搞好种植和销售,今年10月泸西县供销社还组织当地农户组建了“泸西县大兴花卉专业合作社”。泸西县大兴花卉专业合作社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技带动农民增收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化发展和规模经营为基础,以“公司十基地十农户”的生产方向发展,为农户提供种苗、技术、加工、销售等系列化服务,扶持带动农民进行花卉产业发展,实现泸西花卉产品与国际市场有效对接,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