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我国鲜切花行标和国标正在拟定中

来源:那花园
】 2008-06-21 15:16
[摘要]第五届中国花卉产业高峰论坛“中外花卉企业交流会”在天津东丽区东丽湖度假村举行。会议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协分会会长李虬、《中国花卉园艺》杂志社总编白燕枫主持。

  :2008年6月19日下午,第五届中国花卉产业高峰论坛“中外花卉企业交流会”在天津东丽区东丽湖度假村举行。会议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协分会会长李虬、《中国花卉园艺》杂志社总编白燕枫主持。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特约嘉宾有:荷兰皇家球根协会主席AIPH秘书长、沙克Ir.J.J.J.Langeslag、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昆明代表处副代表兰妮、日本盆花协会理事长加藤孝义、日本大田花卉市场副总经理小杉圭一、台北花卉产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堂穆、天津大顺园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顺、青岛美田花卉种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本湖,所有到会企业家及嘉宾。

  李虬会长在谈到协会作用的时提到中国花卉协会在昆明正在拟定鲜切花行标和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