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重庆潼南打造鲜切花基地

来源:重庆晚报
】 2008-06-24 08:47
[摘要]潼南县推出的1300亩现代花卉科技示范园以及1000亩鲜切花基地建设两项目在招商会上倍受追捧。

  记者从在渝举行的“2008潼南·重庆招商周”获悉,潼南县推出的1300亩现代花卉科技示范园以及1000亩鲜切花基地建设两项目在招商会上倍受追捧。

  潼南此次大手笔招商推出了241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产业化、商贸、旅游、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行业,总投资将达435.9亿元。其中,潼南县政府决定建设1300亩的现代化花卉科技示范园,为成渝两地供应花卉苗木。同时,在距离渝遂高速1.5公里的塘坝镇实施1000亩鲜切花基地建设项目。

  另外,该县也将修建滨江路餐饮特色街以及太安鱼特色街。游玩的项目也不少,该县推出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佛寺景区)整体开发、全国最长卧佛——马龙山景区建设等项目。

  如到潼南投资这些项目,将享受到一系列特别有诱惑力的优惠政策。其中土地方面,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带动力强的项目,在成本价的基础上还要优惠10%—50%的比例。税收方面,对增值税方面达到一定投资额度的项目一般前三年对县内留存部分返还50%给予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