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世界花艺展中国区选拔赛落幕

来源:那花园
】 2011-07-24 20:16
[摘要]昨日,二〇一〇世界花艺展中国区选拔赛在上海落幕,经过四天的“争奇斗艳”,最终,江苏籍选手倪志翔力挫世界众多花艺高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花艺世界杯。

  二〇一〇世界花艺展中国区选拔赛在上海,图为参赛选手和她的作品 

  昨日,二〇一〇世界花艺展中国区选拔赛在上海落幕,经过四天的“争奇斗艳”,最终,江苏籍选手倪志翔力挫世界众多花艺高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花艺世界杯。

  四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世界花艺展中国区选拔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十七个省市的四十一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神秘箱”总决赛中,十位选手现场打开神秘箱后,选手们将根据主题“FASHION SHOW”,为海边的名模们制作花束。来自江苏的倪志翔凭借去精湛的手艺,最终夺冠。

  “通过三天的比赛,可以看出这两年国内花艺界进步飞快!”大赛监委会主席、中国插花花艺资深大师王莲英告诉记者。而国际花商联合会CEO德瑞克先生表示,“花艺世界杯中国区选拔赛是具有国际水准的。之所以将2010年花艺世界杯在上海举办的原因基于两点:一是上海本身是一个充满激情、富有创造力、具有美好前景的城市。二是世博会将集聚世界的目光,“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将使花艺展示具有更加优质的平台和时机。将花艺融入生活,美化生活,是花艺世界杯的追求。”

  二〇一〇年世界花艺展将于明年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在上海举行。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