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开磷集团花卉基地培育“神马”菊花开拓海外市场

来源:那花园
】 2011-06-10 11:39
[摘要]近日,开磷集团物业花卉基地精心培育的第一批3万枝“神马”菊花飘洋过海俏销日本,为该公司花卉产业海外市场的开拓开了个好头。 开磷集团在循环经济建设中,利用工业三废催生了花卉产业。

 

 

  近日,开磷集团物业花卉基地精心培育的第一批3万枝“神马”菊花飘洋过海俏销日本,为该公司花卉产业海外市场的开拓开了个好头。

  开磷集团在循环经济建设中,利用工业三废催生了花卉产业。花卉基地全部采用磷煤化工生产中所产生的氨氮水和工业余热,为花卉大棚提供热量、水分和养料,实现变废为宝,成为名符其实的花园式工厂。

  花卉大棚内,30个散热片将工厂排出的尾气余热用来给大棚保温,使棚内平均温度保持在18至24℃左右,适宜名贵花种“神马”菊花的生长。去年11月开磷种植菊花种苗37.62万株,到今年3月下旬,终于兑现了出口鲜切菊花的合同。上图为开磷物业的花卉大棚。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