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福州:兰花借机率先抢占年花市场

来源:
】 2007-01-04 00:00
[摘要]2日从建新花卉市场了解到,虽然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蝴蝶兰借助元旦这个节假日商机,已率先亮相抢占年花市场(如图)。 今年蝴蝶兰A级品种(即每个花穗8朵~12朵花)的售价为40元~50元,由于蝴蝶兰大量上市时间约在春节前的半个月,目前上市的蝴蝶兰售
    2日从建新花卉市场了解到,虽然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蝴蝶兰借助元旦这个节假日商机,已率先亮相抢占年花市场(如图)。
  
  今年蝴蝶兰A级品种(即每个花穗8朵~12朵花)的售价为40元~50元,由于蝴蝶兰大量上市时间约在春节前的半个月,目前上市的蝴蝶兰售价较贵。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兰花品种逐渐丰富,除蝴蝶兰外,还有卡特兰、大花惠兰、金边兰、文心兰等洋兰品种,国兰市场供应量也在上升。(朱毓松 贺鹏)

福州:兰花借机率先抢占年花市场
兰花借节假日商机率先抢占年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