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百万仙客来闹花会迎新春

来源:
】 2007-01-10 00:00
[摘要]娇艳的“仙客来”又到了绽放时节,我省将于2007年1月10日—2月10日在石家庄市西三教花卉市场举办第四届仙客来产品交易订货会,为百万盆仙客来找“婆家”。 据省林业局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花卉业在我省发展势头强劲,逐渐成为朝阳产业,每年全省仙客来盆花
     娇艳的“仙客来”又到了绽放时节,我省将于2007年1月10日—2月10日在石家庄市西三教花卉市场举办第四届仙客来产品交易订货会,为百万盆仙客来找“婆家”。

据省林业局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花卉业在我省发展势头强劲,逐渐成为朝阳产业,每年全省仙客来盆花产品都有上百万盆,实现产值近亿元。2006年,全省仙客来总量达到了310万盆,共有大花型、中花型和小花型三大类10多个品种,色系涉及了红色、白色、粉色、紫色等多个品系。

据悉,有关部门为本次交易订货会组织了十多家仙客来生产企业及花农的近百万盆优质仙客来盆花产品参加交易订货,交易会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