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水仙花雕刻节龙海开幕

来源:
】 2007-01-24 00:00
[摘要]“英才杯”水仙花雕刻艺术大奖赛评奖在九湖举行,图为7位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
  

  

水仙花雕刻节龙海开幕

“英才杯”水仙花雕刻艺术大奖赛评奖在九湖举行,图为7位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

  1月20日,龙海九湖百花园彩旗招展,百花盛开,一派生机盎然。漳州市年宵花卉展销暨“英才杯”水仙花雕刻艺术大奖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分会场漳州九龙公园也同时举办花卉展销活动。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许荣勇以及龙海市领导等到场,宣布水仙花雕刻节开幕,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花事活动由龙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州英才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九湖镇、长福村承办,省、市花卉协会和漳州市水仙花协会协办,展销时间从1月20日至3月5日。此次参展参评的水仙花雕刻艺术展品约1280盆,共设置奖位128个,其中金奖12个,花王奖6个。为鼓励水仙花雕刻艺术的提高,特设立“漳州水仙花”雕刻大师、雕刻师各5名,“水仙花雕刻艺术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还将评出“英才杯”年宵花卉畅销奖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