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冰城鲜花飘香世界

来源:
】 2007-01-24 00:00
[摘要]近日,位于哈市香坊农场的黑龙江省最大的花卉生产出口基地——北大荒设施农业园区花卉公司与荷兰、俄罗斯、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花卉公司签订了100余万枝鲜花出口供应合同,使哈市培育的鲜花销往世界各地。 据了解,从2005年开始,香坊农场斥巨资建起
  

冰城鲜花飘香世界

  近日,位于哈市香坊农场的黑龙江省最大的花卉生产出口基地——北大荒设施农业园区花卉公司与荷兰、俄罗斯、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花卉公司签订了100余万枝鲜花出口供应合同,使哈市培育的鲜花销往世界各地。

  据了解,从2005年开始,香坊农场斥巨资建起了800亩的园区和2.5万平方米的智能生产温室,高薪聘请以色列专家作为顾问,专门从事优秀花卉种苗的研究和繁育。图为来自以色列的园艺专家和员工在培育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