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首届中国兰文化大展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
】 2007-01-29 00:00
[摘要]为弘扬中国兰文化,推动兰花产业的发展,由300余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倡议发起的首届中国兰文化大展系列活动1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300余位中国养兰名家和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等国著名兰科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
      为弘扬中国兰文化,推动兰花产业的发展,由300余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倡议发起的首届中国兰文化大展系列活动1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300余位中国养兰名家和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等国著名兰科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除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我国首座国兰慈善小学、向希望工程捐助300位希望之星仪式外,还将展出名品兰花300余盆,举行中国国际兰文化暨兰花产业发展与野生兰花保育研讨会、中国兰文化书画大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