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大清谷:蝴蝶兰花期长达半年

来源:那花园
】 2007-02-10 00:00
[摘要]近年来,随着各地种植量的扩大,大花蕙兰、蝴蝶兰等已不再是曲高和寡的贵族花卉,而成为市民最喜爱的节日花卉品种。

大清谷:蝴蝶兰花期长达半年

  春节临近,在大清谷里平日清清静静的蕙兰、蝴蝶兰基地,一下变得格外繁忙,工作人员正忙着为一盆盆即将“出嫁的女儿”梳妆打扮,大棚外等着运“新娘”的汽车排成了长队,基地里养育了一年的十万盆蕙兰、蝴蝶兰将在春节前全部销往杭城及周边的花卉市场,满足节日花卉消费的需求。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各地种植量的扩大,大花蕙兰、蝴蝶兰等已不再是曲高和寡的贵族花卉,而成为市民最喜爱的节日花卉品种,根据市场需求,今年该基地的蝴蝶兰大多选种了蕾多花大、花期长达半年的优良新品V31,而引进的大花蕙兰也为韩国、台湾等地近年培育出的新品种。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