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插盆鲜花过新年

来源:
】 2006-06-28 00:00
[摘要]新年伊始,万向更新,过年的时候每家每户都会在家中添置几盆鲜花,至少也要在案头放一盆水仙或富贵竹。看着那绿油油的叶片,仿佛春天已经回到了人间。这些生机勃勃的鲜花一来可以为家中添些喜气,二来也表达出人们期盼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心情。现在,越来
  
  新年伊始,万向更新,过年的时候每家每户都会在家中添置几盆鲜花,至少也要在案头放一盆水仙或富贵竹。看着那绿油油的叶片,仿佛春天已经回到了人间。这些生机勃勃的鲜花一来可以为家中添些喜气,二来也表达出人们期盼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心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鲜切花摆放在家里,美丽花朵不但让我们的居室熠熠生辉,还令暖烘烘的空气中散发出花草幽雅的芳香。床头、餐桌、书柜甚至卫生间中随处摆放一些小小的插花作品,可以显示出主人非同凡响的品位和个性。外出访友,送一篮鲜花,让你的朋友惊喜异常的同时深切地体会到您的深情厚意。冬天已经来到了,春天就在眼前,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插盆鲜花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