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食用 >

刺嫩芽的药用价值

来源:不详
】 2006-05-06 17:13
[摘要]刺龙芽:又称刺嫩芽,俗称野香椿,其药用价值是人参的2.5倍。 出口:成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出口质量要求:嫩芽长6—9厘米。去净芽苞,扎成6厘米粗小把,不能把雄芽混到出口商品内。 采摘:在采集时切忌采有刺而不能食用的雄芽。摘采的刺嫩芽要当日采摘当日处
刺龙芽:又称刺嫩芽,俗称野香椿,其药用价值是人参的2.5倍。  出口:成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出口质量要求:嫩芽长6—9厘米。去净芽苞,扎成6厘米粗小把,不能把雄芽混到出口商品内。  采摘:在采集时切忌采有刺而不能食用的雄芽。摘采的刺嫩芽要当日采摘当日处理。运用冷藏等办法进行保管。  效益:上等盐渍刺嫩芽每吨价格在1.5万元左右。利用植株冬季温棚产出刺嫩芽每公斤售价在30—40元,每亩可创产值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