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中秋养颜鲜花月饼今年亮点

来源:
】 2010-04-02 06:57
[摘要]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市区内的各大超市已悄然打响月饼“商战”。近日,记者在各超市走访中发现,月饼已提前上市,并且品种繁多,琳琅满目,而各超市也将其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以吸引顾客的注意。 在市中区桂湖街某超市内,记者看到该超市已为打好“月饼

      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市区内的各大超市已悄然打响月饼“商战”。近日,记者在各超市走访中发现,月饼已提前上市,并且品种繁多,琳琅满目,而各超市也将其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以吸引顾客的注意。

      在市中区桂湖街某超市内,记者看到该超市已为打好“月饼战”做足了准备,各式特色月饼“争奇斗艳”。该超市的食品部主管隆先军告诉记者,今年的月饼相比去年,新品种更多,并且更加注重绿色、健康和营养。茉莉花、金桂花、康乃馨和玫瑰花等具有养颜美容的“鲜花”月饼成为今年散装月饼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各超市为了能赢得顾客青睐,纷纷把各种新口味的月饼摆上了柜台。如广式月饼除了以往的五香火腿+玫瑰、白莲蓉+果仁口味外,还有豆沙抹茶+豆沙玫瑰、白豆沙牛奶+红豆沙玫瑰等新口味。各超市还新推出了滇式云腿手工月饼,以及苏式蛋黄千层酥月饼。位于市中区邱家嘴附近的某超市的导购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月饼价格与去年相差不大,但部分新品种会稍贵一些。

      记者发现,目前,超市中的盒装月饼虽然品种繁多,琳琅满目,但购买者却不太多,而散装月饼却越来越时尚了,赢得了商机。据某超市的销售人员介绍,散装月饼除以前的纸包、罐装外,今年第一次推出了独立的杯装月饼,安全卫生的包装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

      正在购买月饼的陈女士说,今年月饼口味多,可以满足家里人不同的口味需要,虽然中秋节还未到来,但可以先“尝”为快,新推的杯装月饼包装精美可爱,小孩子很喜欢。

责任编辑:那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