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七种最佳美容“伴侣”鲜花

来源:
】 2010-04-02 06:57
[摘要]午后,泡一杯花茶,做一个HOMESPA,躺在撒满花瓣和精油的浴盆里,听着歌,一个关于鲜花的美丽传说正在开启。 7种最具美容功效的鲜花 吸取了自然精粹的鲜花,温和而亲肤性高,又具有各种绝佳的护肤效果,成为许多美容品的爱用成分。那么在千万种美丽的花儿中

      午后,泡一杯花茶,做一个HOMESPA,躺在撒满花瓣和精油的浴盆里,听着歌,一个关于鲜花的美丽传说正在开启。

      7种最具美容功效的鲜花

      吸取了自然精粹的鲜花,温和而亲肤性高,又具有各种绝佳的护肤效果,成为许多美容品的爱用成分。那么在千万种美丽的花儿中,哪一种最适合你,哪一朵又是你的最爱呢?快来一起来找寻答案。

      花之皇后玫瑰Rose

      玫瑰原产自保加利亚、摩洛哥、土耳其一带,经过不断的衍生配种,至今世界上大约有两万多个品种的玫瑰花,但目前用于萃取精油比较知名的产地还是来自于保加利亚与土耳其。玫瑰是所有天然花卉中最具护肤价值的,无论是玫瑰精油、玫瑰花水还是玫瑰成分,都能为肌肤带来惊喜,堪称美容界花之皇后。

      玫瑰适用所有肤质,尤其是熟龄干燥肌肤、敏感红肿和发炎皮肤。它的功效非常多:保湿、杀菌、抗痉挛、净化、镇静、补身、催情……几乎“无所不能”,下面的三个功效则是它最擅长的:

      1.加强保湿,改善皱纹等老化现象。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

      2.安抚情绪,调节内分泌。当你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恶的时候,提振心情,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使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那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