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槐花拌面 天作之合的经典

来源:
】 2010-04-02 06:57
[摘要]原料:槐花50克、手擀面150克。 调料:葱油30毫升、盐。 做法: 1.槐花水中浸泡半小时,洗净后一朵朵摘下,晾干,撒上细盐拌匀。 2.面条煮熟盛碗,直接将槐花倒入面条中迅速拌匀,然后再淋上葱油拌匀即成。 提醒: ●槐花加盐腌一下,可以让槐花的花瓣稍微柔

      原料:槐花50克、手擀面150克。

      调料:葱油30毫升、盐。

      做法:

      1.槐花水中浸泡半小时,洗净后一朵朵摘下,晾干,撒上细盐拌匀。

      2.面条煮熟盛碗,直接将槐花倒入面条中迅速拌匀,然后再淋上葱油拌匀即成。

      提醒:

      ●槐花加盐腌一下,可以让槐花的花瓣稍微柔软一些,这样拌时你可以更从容。

      ●面条煮好后直接从锅中盛到碗里吃,就是北方俗称的“锅挑儿”,这是槐花获得必要热度的基础,如果你更喜欢那种过凉水后比较清爽的面条,就需要用煮面的水烫一下槐花再放到面条里了。

责任编辑:那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