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花艺师

来源:农博网
】 2011-07-24 20:10
[摘要]花艺是艺术类的,花艺师也就是艺术的塑造者。新人在挑选花艺师的时候应该注重设计师的设计风格以及表现方式是否适合自己即可:

  花艺师建议:花艺是艺术类的,花艺师也就是艺术的塑造者。新人在挑选花艺师的时候应该注重设计师的设计风格以及表现方式是否适合自己即可:

  1、专业花艺设计师一般都会为一个星级酒店服务,通过酒店里摆放的鲜花,可以了解他的设计能力。

  2、他的花艺设计是否时尚?是否经常参与一些时尚类活动,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发布会或专卖店做过鲜花设计?

  3.、看看花艺设计师给你展示的图片,要确认他的图片不是翻拍的。

  4、他是否做过婚礼的鲜花布置?如果最近有由他做鲜花设计的婚礼,你可以亲自去参观一下。

  5、看花艺师的风格是否适合你的婚礼,如果不适合,虽然他承诺可进行技术修改,但让一位专业人士随意改变风格是有风险的,通常很难改得尽善尽美。

  6、询问他为准备一场婚礼所有的鲜花,需要多少助手、能否在你的婚礼举行之前装饰好鲜花。

  推荐阅读:

  标新立异 新娘手捧花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