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如何送年花 水仙花高雅适合送师友

】 2012-01-04 09:04
[摘要]送花又有什么讲究呢?杨虹也给市民们总结了小贴士: 君子兰:花大而直立,橙红色。取意于“君子之交淡如水”,适合送给好友。 大花惠兰:花色鲜艳,花大型,气味芬芳,适合送给成功人士或女孩子。纯白色的或粉绿色的寓意纯洁,可送喜爱淡雅的女士。 蝴蝶兰:

  送花又有什么讲究呢?杨虹也给市民们总结了小贴士:

  君子兰:花大而直立,橙红色。取意于“君子之交淡如水”,适合送给好友。

  大花惠兰:花色鲜艳,花大型,气味芬芳,适合送给成功人士或女孩子。纯白色的或粉绿色的寓意纯洁,可送喜爱淡雅的女士。

  蝴蝶兰:花形如蝶,花期较长,为热带兰类中的珍品,是春节家庭放置的上佳盆花。有多种颜色,红色显得红火,黄色显得富贵,白色显得纯洁,可根据送人需要选择合适颜色。

  杜鹃花:寓意吉祥繁荣,可以送给亲友。

  宝莲灯:名字讨喜,层层开花,花期长。象征着步步高升,适合送给领导。

  红掌、凤梨等:易用于新店开张和婚礼喜庆摆放。

  水仙:别名金盏银台,花如其名,绿裙、青带,亭亭玉立于清波之上。素洁的花朵超尘脱俗,高雅清香,格外动人,宛若凌波仙子踏水而来。水仙也被比喻为花中之“雅客”。适合送师友。

  鹤望兰:叶大姿美,花形奇特。盆栽鹤望兰适用于会议室、厅堂环境布置,具清新、高雅之感。

  四宝黄金:君子兰的金黄色变种。色如黄金,寓意富贵,可送给商人、领导等,很受欢迎。

  粉色百合:香味浓郁,清新淡雅,可送给爱人。

  玫瑰:玫瑰色彩多样,既可单独装饰,也可将玫瑰与满天星、冰美人等绿色植物穿插搭配,十分灵活,一般送给爱人、朋友等。

  康乃馨:送给妈妈。除此之外可以选择幸福花、百合,配以米兰、满天星等配花。记者徐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