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2011年亚洲婚礼花艺设计欣赏

来源:爱丽婚嫁
】 2011-03-22 22:53
[摘要]亚洲知名婚礼宴会花艺设计师与我们分享2011年婚礼花艺设计流行趋势。

   亚洲知名婚礼宴会花艺设计师与我们分享2011年婚礼花艺设计流行趋势。

  白色桌布和舞台幕布,配合透明的玻璃瓶器、白色蜡烛,营造出温馨高雅的氛围,以自然手法随意点缀的白色、绿色等小花,自然而充满生机,非常适合浪漫有情调的婚礼,这就是典型的韩式风格婚礼。在韩国结婚仪式中,花童会提着两个灯笼走在新人前面,那就是韩国特有的上红下蓝的青纱灯笼,寓意着点亮道路,照出新人的幸福、光明的前途。

2011年亚洲婚礼花艺设计欣赏

  手工制作的灯笼花篮悬挂于极具东方特色的绿竹架上,组成一条通往幸福的路引。看惯了或千篇一律的或奢华炫目的宴会设计,这场婚宴中的清新自然、高雅品位,格外令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