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花艺:最受欢迎的5款新娘捧花

】 2012-06-03 22:06
[摘要]一场完美低碳婚礼,鲜花装饰最能烘托浪漫氛围,无论是室内或户外婚礼,鲜花的地位变得举足轻重,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重要配角。

   一场完美低碳婚礼,鲜花装饰最能烘托浪漫氛围,无论是室内或户外婚礼,鲜花的地位变得举足轻重,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重要配角。是绿色?是简约?是雅致?低碳婚礼花艺的完美呈现,总能让美丽幸福新鲜绽放。

婚礼花艺:最受欢迎的5款新娘捧花

  1.圆形

  最大众且传统的款式。只要稍加调整,无论环肥燕瘦、高矮的新娘或与任何形式的礼服搭配都很匹配。

  2.球形

  球形捧花予人可爱、自然的感觉,比较适于户外或别开生面的婚礼。甜美可爱的新娘手拿此款捧花将会愈发可人俏丽。

  3.握式(花束形)

  握式捧花散发着自然的乡野风,若善用缎带的装饰,将宛如千变女郎般让人惊艳。此款捧花也比较适于户外或别开生面的婚礼使用。

  4.水滴形

  基本构图为一半球形和三角形的组合,就像是水滴的形状。水滴形捧花十分讨喜,与圆形捧花相同,任何体型的新娘都很匹配。

  5.弯月形

  弯月形捧花传统中带有典雅的气息,极适于正式的盛大婚礼。造型可依新娘喜好做成直立或横式,基本上以高挑、纤细的新娘最能烘托出气势和气质。

  推荐阅读:

  标新立异 新娘手捧花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