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四月生日花语

来源:花婆婆
】 2012-06-16 21:25
[摘要]四月一日~四月三十日生日花语。

   四月一日

  生日花:山木蓝(Annual Mercury)

  花 语:变革(Reform)

  山木蓝是献给八世纪时致力于教会改革运动的库尔诺布尔主教-弗葛的花朵。花开期时开绿色房状的花朵,它的花语源自于符合弗葛精神的-变革。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非常认真直率,决不能默视不合理的事。如果连恋人的一点点过失也要责备,那是无法培养出感情的,有时必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呀!

  四月二日

  生日花:香甜紫萝兰(White-flowered Sweet Violet)

  花 语:美(Beauty)

  香甜紫萝兰是恋爱和美的女神-阿芙洛迪的代表花,从花瓣提炼出的油可当香水的原料,更是美的象征。所以香甜紫萝兰的花语就是-美。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浑身散发出不可言喻的美。也因为具备了这种不可抗拒的美,谈起恋爱来无往不利。不过,一旦失恋,打击可能也会特别大。

  四月三日

  生日花:绿朱草(Green Alkanet)

  花 语:伪装(Dress)

  据说,古埃及的妇女用取自绿朱草的染料,把手指甲和脚指甲涂红。因此,绿朱草的花语是-伪装。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很会配合时间和场合来伪装自己;换句话说,不太表露自己的真心,是很适合谋略的性格。不过谈恋爱时,太多的谋略也会招人讨厌的,或许刚开始时有必要运用一些策略,但最后还是得靠真诚才行!

  四月四日

  生日花:帝王贝母(Crown Imperial Fritillary)

  花 语:忍耐(Perseverance)

  帝王贝母是被信徒和徒弟们私下称为「校长」的六世纪塞维尔主教-伊西德尔的代表花。这位主教一定非常热心教育,而对教育工作者而言,最重要的资质就是忍耐。因此,帝王贝母的花语就是-忍耐。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也是忍耐功夫很强的人,天生适合教育工作。当然,也会有耐心的,把恋人教育成适合自己的类型。

  四月五日

  生日花:黄冠贝母(Yellow Crown Imperial)

  花 语:绚烂(Gorgeous)

  黄冠贝母的花色虽然以黄色或红色为主,但是当双色混合时花瓣就像西洋象棋盘的花纹。这种花只要在花坛中开出五六朵就非常美丽,因此,黄冠贝母的花语就是-绚烂。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备绚烂夺目的才能。但是如果不趁着颠峰时持续努力,最后还是会退到谷底。因此,当遇见能激发你的才能的人,要格外珍惜哦!

  四月六日

  生日花:风信子(Common Hyacinth)

  花 语:休憩(Rest)

  圣经上所谓「山谷的百合」或「荆蕀间的百合」可能就是风信子。原产于中东,在沙漠和荒地随处盛开,令疲惫的旅人倍感温馨与安慰。因此,它的花语就是-休憩。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心胸宽广,能带给与他接触的人心灵上的安慰。有时恋人也须要靠在你肩上休息片刻,这时候请好好的安慰他吧。

  四月七日

  生日花:白头翁(Wood Anemone)

  花 语:才智(Wit)

  纯白而给人清纯感受的白头翁,就是被供奉给四世纪时波斯的基督教徒作家-亚夫拉哈特的花朵。所以,白头翁的花语就是与亚夫拉哈特的才智相匹配的-才智。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出类拔萃的才智;而且不只富有知性,还兼具有洞察人心的纤细感受力。如果走艺术的路线,或许会比较容易成功?这样的你,只有价值观和你相通的人才适合。

  四月八日

  生日花:常春藤(Ground lvy)

  花 语:感化(Influence)

  英国在十六世纪采用忽布花以前,都是用常春藤来酿啤酒,因为把它混在麦子里,会使麦子化成啤酒。所以,常春藤的花语就是-感化。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了不起的感化力,能够影响其它人,或许你适合当个政治家或企业家吧?对恋人也有莫大的影响力,能把对方潜移默化成自己喜欢的类型。

  四月九日

  生日花:红水仙(Red Polyanthus)

  花 语:悔改(Repentance)

  红水仙既然是供奉给悔改后,隐居在洞窟里的埃及人-梅亚里的花朵。所以,它的花语就是-悔改。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很会自我反省,同样的过错不会在他身上重复犯上两次。只是一旦尝到失恋的苦涩滋味,会有对恋爱恐惧的倾向。然而失败为成功之母,其实没有必要因为失恋,而对爱情裹足不前。

  四月十日

  生日花:野生紫罗兰(Pale Dog Violet)

  花 语:薄命(Unhappiness)

  野生紫罗兰和同种类的石南堇相比之下,会显得花色较淡薄。和另一种相近的香甜紫罗兰相比之下,香味又淡得几乎没有。令人不禁想起红颜薄命这句话,因此野生紫罗兰的花语就是-薄命。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出生的人美是美,但给人的存在感却很薄弱,容易被人忽视。然而加强存在感最好的办法,莫过于一场热烈的恋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