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木本花卉 >

水仙(Narcissus tazetta var.chinensis)

来源:未知
】 2012-06-17 01:50
[摘要]水仙 Narcissus tazetta var.chinensis石蒜科水仙属 水仙是中国的传统名花,金黄色的副冠从白色花冠的中央突起,衬托着优美伸展的叶片,风韵雅致,深受人们的喜爱。 花语 :自负 赠花礼仪 :不可加入其他花材,应取纯水仙扎成花束。粉色的包装纸和缎带的配饰

 

  水仙 Narcissus tazetta var.chinensis 石蒜科水仙属

  水仙是中国的传统名花,金黄色的副冠从白色花冠的中央突起,衬托着优美伸展的叶片,风韵雅致,深受人们的喜爱。

  花语
:自负

  赠花礼仪:不可加入其他花材,应取纯水仙扎成花束。粉色的包装纸和缎带的配饰,会十分华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