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北京凤凰花谷播种宿根花卉

来源:那花园
】 2012-06-20 21:00
[摘要]北京市延庆县四海镇200亩宿根花卉播种接近尾声,一部分宿根花卉已经陆续开花,还有30余种宿根花卉将在7月份盛开。

  日前,北京市延庆县四海镇200亩宿根花卉播种接近尾声,此举将打造出凤凰花谷的景观,为四季花海增添一处新看点。

  近年来,延庆县四季花海沟域以其大尺度的花卉景观吸引了大量的看花客,成为本县沟域经济的代表之一。经过几年的探索发展,延庆县四海镇的花卉产业已拥有种籽种苗园区、万寿菊园区、茶菊园区、玫瑰园区、宿根花卉及草盆花园区、百合观赏园区六大花卉产业园区。今年,该镇在此基础上,又扩大了宿根花卉园区的种植面积,增加了200亩宿根花卉。

  据了解,宿根花卉园区位于延庆县四海镇西沟外村和西沟里村两个村的公路沿线,直通凤凰坨景区,地势绵延起伏,呈阶梯状分布,无论是从山上,还是在山下观景,都能感受到极强的层次感,故称之为凤凰花谷。

  目前,该镇种植的一部分宿根花卉已经陆续开花,还有30余种宿根花卉将在7月份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