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通州花灌木占苗木市场主位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5
[摘要]进入5月份,随着气温的升高,北京华源发苗木市场整体销售形势有所减弱。受气温影响,目前市场商户调入市场的苗木以黄杨、女贞、小檗、竹子、北海道黄杨等花灌木为主。销量比较大的是色块类、竹类、水生类、宿根花卉类以及月季、北海道黄杨等小规格苗木品种。
  进入5月份,随着气温的升高,北京华源发苗木市场整体销售形势有所减弱。受气温影响,目前市场商户调入市场的苗木以黄杨、女贞、小檗、竹子、北海道黄杨等花灌木为主。销量比较大的是色块类、竹类、水生类、宿根花卉类以及月季、北海道黄杨等小规格苗木品种。玉兰、樱花、紫叶李、银杏、海棠、白蜡、国槐等乔木的销量较春季有所减少。 

  价格方面,受房地产业低迷的影响,市场整体苗木销量小于去年同期。大部分花灌木供货量充足,价格浮动不大,部分品种价格有所下调,如高70厘米至80厘米的大叶黄杨由每株2.5元至3元下调到2元至2.5元,高2米左右的北海道黄杨价格由每株15元至18元下调到12元至15元。 

  5月份,北京25万亩的生态景观用苗已经完成种植,由于产地苗木运输成本上升,全冠带土球的乔木价格有所上涨,胸径10厘米的国槐价格由每株400元上涨到500元,胸径12厘米的价格由800元上涨到900左元右。宿根花卉的价格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金娃娃萱草由0.35元下调到0.2元至0.3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