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韩国严打违规入韩康乃馨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5
[摘要]由于近年韩国国内康乃馨栽培面积减少,加上气候异常的因素,出货量减少,进口康乃馨的市场份额可能会超过25%。随着韩国对中国产康乃馨的进口激增,韩国关税厅宣布从5月7日起对鲜花类未标识原产地、伪装成韩国国产、隐瞒进口价格等现象进行严打。 据悉,韩国4
  由于近年韩国国内康乃馨栽培面积减少,加上气候异常的因素,出货量减少,进口康乃馨的市场份额可能会超过25%。随着韩国对中国产康乃馨的进口激增,韩国关税厅宣布从5月7日起对鲜花类未标识原产地、伪装成韩国国产、隐瞒进口价格等现象进行严打。

  据悉,韩国4月份对中国产康乃馨的进口规模达870万枝,同比增加65%。韩关税厅表示,一束(20枝)中国产康乃馨的平均进口价格为700韩元(约合人民币3.88元),但销售价格则高达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7.64元)。

  韩关税厅此次主要打击的是在流通过程中未标识原产地或是伪装成韩国国产进行流通,以及不合理定价的鲜花。另外,部分进口企业为了逃避25%的进口关税、隐瞒真实的进口价格的行为也在此次打击范围之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