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安岳县林业局获悉">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安岳“魅力柠海” 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9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6/163_53581338860596dc859083983bfed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昨日,记者从安岳县林业局获悉
  

  昨日,记者从安岳县林业局获悉,安岳县“魅力柠海”景区荣膺2012年首届四川省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称号。

  据悉,“首届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品选活动由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协办,评选从5月4日至24日进行了第一阶段两轮公众投票,共有超过1100万人次通过网络对自己喜爱的四川花卉观赏地给予了投票支持。并在6月3日进行的第二阶段专家评审中,由11名林业花卉专家、大学专业教授、摄影家、媒体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四川花卉观赏地30强景区进行了考评和打分。

  经过几轮的角逐,安岳“魅力柠海”以总得分76.9254的优势,跃居首届“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的季军。安岳县“魅力柠海” 位于安岳县岳阳镇水观村和城北乡柳溪村,也是本届柠檬花生态旅游节的主会场所在地。“魅力柠海”是一个以观光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主题,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餐饮娱乐、商务会议等一体的城市近郊生态休闲度假胜地,是资阳市乡村旅游AAAA级景区。幅员面积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69%,柠檬种植面积20000余亩,核心区柠檬种植面积10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