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找花店频道排名突出诚信保证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11
[摘要]亲爱的花集会员: 随着花集各项业务的日渐成熟,会员数和交易量都在成倍增长,花店在花集网上快速发展、获得好处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花店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愈发明显,漏单、误单等不诚信不负责任的事件越来越多,成为阻碍鲜花速递行业快速
亲爱的花集会员:
   
       随着花集各项业务的日渐成熟,会员数和交易量都在成倍增长,花店在花集网上快速发展、获得好处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花店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愈发明显,漏单、误单等不诚信不负责任的事件越来越多,成为阻碍鲜花速递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块绊脚石。
   
       在花店群体中树立诚信的风尚和理念,建立科学牢固的诚信体系,已经成为花集网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此,花集网对找花店频道的排名规则已经做了调整,重点突出已参加诚信保证计划的会员花店。在未来的发展中,花集网将重点宣传推广参加诚信保证计划的花店,为鲜花速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共同努力推进。
   
       花集网诚信保证计划:http://www.ourbloom.com/zhuanti/sponsion_plan/
   
       花集网交易放心:http://www.ourbloom.com/zhuanti/315apply/


花集网(huaji.com
2012年06月0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