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穆剑志长生花艺坊:高新技术赢取花卉市场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12
[摘要]近年来,长生花以其色彩鲜艳、易维护、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迅速占领市场,并以35%左右的销售速度逐年递增。据粗略估算,中国目前长生花一年的销售额大约在150亿左右。基于此,在长生花基础上发展而来的长生花市场将更上一层楼,在外观和触感上都有新发展,成为2
  近年来,长生花以其色彩鲜艳、易维护、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迅速占领市场,并以35%左右的销售速度逐年递增。据粗略估算,中国目前长生花一年的销售额大约在150亿左右。基于此,在长生花基础上发展而来的长生花市场将更上一层楼,在外观和触感上都有新发展,成为2011年婚庆花卉市场、礼品花卉市场、居室花卉市场、商务花卉市场以及整体花卉市场的最大赢家。

  漫步大街小巷,出入高级商务场合,在办公室,居室,各种商务庆典婚礼现场,如果稍加留意,就不难发现长生花的身影已经悄悄占领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中国手工花市场前景的调查报告中得出行业咨询,随着社会的发展,手工制品将会越发体现出自己的珍贵性,价值亦会不断上涨。淘汰鲜花,与长生花过招,长生花依靠高科技材料和全新技术全面赢取花卉市场。

  长生花高科技材料和全新技术在手工花艺中是闻所未闻的,长生花通过植物仿生学和高科技制作出的手工长生花卉、盆景、果蔬、仿真植物、家庭园艺、阳台花园、墙壁花园、生态饰品等产品,美轮美奂。由于采用了最新的长生花技术和高仿真材料,无论在外观上、颜色上,和质感上都和真花无异,连手感都和真花一样,香飘四溢让人真假难辨。

  创意产品走俏市场,长生花代替鲜花有两点优势,首先,鲜花需要经常更换,长生花比鲜花更容易打理,所以比鲜花更节省成本,在经济不景气时,这点更被商家看重。其次,长生花更有可塑性,其应用的范围更广泛,酒店、样板房、普通家居、外景等场合的装饰都可以用到,尤其是现在商家大都注重店面橱窗的设计,长生花比真花更能营造线条,在酒店商场等大空间装饰布置中,长生花比鲜花更有优势。

  现如今,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花卉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保,长生花特色功效征服市场,调整不同配方和选材,具有净化空气、消除甲醛、二手烟等有害气体,以及能说话、唱歌的花卉,能夜间发光白天温感变色等奇特功能,可谓创意独特,无与伦比,不是鲜花胜过鲜花,是市场上现流行的各类长生花无法比拟,长生花高科技材料和全新技术赢取花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