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来源:南方日报
】 2012-07-08 13:04
[摘要]本文推荐了几款赏花胜地。不妨在徜徉花海的同时,携伊人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每一种花都有一个花语,每一朵花都在诉说自己的故事: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樱花的花语是快乐,蒲公英的花语是不可停留的爱,丁香花的花语是纯洁,紫罗兰的花语是相信我……此次出境游,我们推荐了几款赏花胜地。不妨在徜徉花海的同时,携伊人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美丽的鸡蛋花

  推荐地:巴厘岛

  推荐理由:

  巴厘岛是度假的天堂,这里也是鸡蛋花的故乡,一年四季都能看到鸡蛋花的踪影。它在巴厘岛人的生活中无所不在。在这个胜似人间天堂的岛上,闻着清香的鸡蛋花香气,悠闲的假期也会让人迷醉。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水色天堂巴厘岛

  推荐玩法:

  从屋前空地到寺庙的绿地,从树丛到林荫小路,从花园到景观园,随处可见这些生长随意但姿态优美的鸡蛋花树。鸡蛋花树并不高,树干和枝条看起来肉质厚实却看不到树叶,长椭圆形两头尖锐的树叶全都集中在枝条的顶端呈圆形散开。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美丽的度假村

  在巴厘岛,家家户户供奉的神像座上、水池里、卫生间清洁用品旁、SPA时用于闻香的花钵中到处都是花的身影和香味。当地人喜欢用鸡蛋花做装饰,不少当地人发髻、耳边都戴着一朵鸡蛋花。鸡蛋花是粉嘟嘟的颜色,从中心到花瓣边缘颜色由蛋黄色过渡为象牙白,或者是由黄中泛紫的颜色过渡到淡淡的粉色。鸡蛋花花期很短,通常一夜之后,你就可看到地上落满鸡蛋花。

  来到巴厘岛,除了欣赏醉人的鸡蛋花,你还可以观赏乌鲁瓦度望夫崖;到海神庙祈祷;到库塔海滩露天小酒吧喝下午茶,体验休闲浪漫;到金巴兰海滩品尝夕阳海鲜餐;体验“海底漫步”,潜入海底与热带鱼儿共舞……

  小贴士:

  交通: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还可以租车自驾,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美食: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

  住宿:酒店房间洋溢着浓郁印尼风情装饰,带给人最惬意的度假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