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的类型介绍

来源:那花园
】 2012-07-08 15:35
[摘要]花店具备了花艺的自行设计、生产、来料加工等技术和设备条件;可提供各色品种鲜花。

   花店类型

  花店,是指从事以花为主的多元化经营,经营范围包括:鲜花及人造花的零售、批发业务;经营花店所需的用品、用具;礼仪策划庆典服务等的商店。花店具备了花艺的自行设计、生产、来料加工等技术和设备条件;可提供各色品种鲜花。

  花店的种类

  主要有四种分类

  一,鲜切花店,经营的鲜切花即为不带根的花卉鲜花,脱离母体的花卉可用于插花瓶瓶、插花篮、包花束等,主要应用于礼仪用花,婚丧喜事、宾馆酒店、会所居家,鲜花与现代人已经密不可分,鲜切花店大多数开在街头路边店居多,他们的业务来源,一边靠门零或者另外还有一个自己的鲜花网

  二,仿真花店,仿真花其实就是人造花,是通过仿自然界植物的原貌,通过人为理念用可塑其型态的材料仿制出来的花朵,称之为仿真花,仿真花店多数开在装饰城、花卉市场大卖场居多

  三,植物花店,这种花店一般都是对单位提供植物租摆业务,植物花店多数开在花卉市场,群聚的形式经营

  四,混合型型花店,以上四种类型的商品其花店都有,或者是其中两种、三种商品捆绑在一起销售的花店,这样的花店多数是品牌大花店,他们一般是以自己的实体店加自己的鲜花网发展业务。

  推荐阅读:

  国内花店类型的分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