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川西草原自驾避暑赏花线路大全(4)

来源:中华网
】 2012-07-23 16:03
[摘要]红原草原 红原辽阔优美的湿地草原风光,气势雄伟的雪山森林景观,以及悲壮动人的红军长征文化,浩瀚神秘的宗教文化,绚丽多彩的藏乡风情。 红原草原 夏天的红原大草原,处处都有赛马节、转山会等草原盛会。长年累月

自驾避暑赏花去 川西草原自驾线路指南

  红原草原

  红原辽阔优美的湿地草原风光,气势雄伟的雪山森林景观,以及悲壮动人的红军长征文化,浩瀚神秘的宗教文化,绚丽多彩的藏乡风情。

自驾避暑赏花去 川西草原自驾线路指南

  红原草原

  夏天的红原大草原,处处都有赛马节、转山会等草原盛会。长年累月逐水草而居的牧民敞开胸怀,接纳着幕名而来的人们。他们骑着马、驮着帐篷,走亲串友、跳舞唱歌、比试骑术欢聚一堂秋天的红原大草原是壮美的,金黄色的草原是收获的色彩。红原大草原古典的麦洼锅庄,是牧民为感谢上天给予如此丰厚的礼物而舞蹈。

  自驾线路: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红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