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花艺:新娘头花花艺指南

来源:那花园
】 2012-08-01 17:55
[摘要]配搭一个完美而合理的鲜花头饰,首先要根据新娘的脸型、年纪、身份、化妆作为设计的基石,然后配合新娘的礼服款式、头发长度、化妆造型、婚礼主题等。

婚礼花艺:新娘头花花艺指南

   巧妙运用鲜花作装饰,可且你成为倍受瞩目的“花样新娘”。

婚礼花艺:新娘头花花艺指南

 

  自由式头饰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适合妩媚、俏丽的新娘。

婚礼花艺:新娘头花花艺指南

  双点式头饰造型适合性格开朗、身材娇小的新娘

婚礼花艺:新娘头花花艺指南

  中心式给人端庄、大方的感觉,较适宜一些端庄、文静的新娘

  几乎想透了所有细节,挑选那一袭让自己变成公主的美丽婚纱,但穿上后为何总发现缺少了一点点?造型师大声说,你还要精心挑选适合自己的造型配饰,才能成就刹那的永恒,原来,除了手上熠熠生辉的钻戒,美丽新娘的每一小细节都马虎不得!为此,《婚一族》将一连几周为新娘们介绍一些装饰造型的细节设计,为你的幸福衬托光彩。

  艳丽的颜色是大自然的印象,娇美的新娘子不妨在整体配搭的选择上增添一点鲜花材料,不动声色的提高你纯净写意的气质,流露其中蕴含的绝美。今季,鲜花受到越来越多造型师的重视,无论是配搭经典的盘头或者松散的麻花辫,都能平添新娘子娇羞甜美的气质。新娘鲜花装饰主要包括头花、捧花、胸花、肩花、腕花、肩花,运用起来有不少的讲究,如花材品种、花形、花色的选择以及花语的正确使用等,而作为缤纷优美的配饰,鲜花也像其他婚礼元素一样,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而变化。

  推荐阅读:

  婚礼花艺:新娘手捧花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