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中草药种植系列提示六:《了解行情、灵活销售》

来源:未知
】 2012-08-07 13:56
[摘要]中草药种植系列提示六:《了解行情、灵活销售》 加工好的中药材商品不要急于出售,更不要相信什么回收合同,特别是保护价回收(直接从事中药生产企业除外)。大家不要忘了,在现实的经济社会中,没有一个傻子愿意赔钱,超出市场价格来收购你的中药材产品。所

中草药种植系列提示六:《了解行情、灵活销售》
加工好的中药材商品不要急于出售,更不要相信什么回收合同,特别是保护价回收(直接从事中药生产企业除外)。大家不要忘了,在现实的经济社会中,没有一个傻子愿意赔钱,超出市场价格来收购你的中药材产品。所以,首先自己要全面了解有关品种的中药材行情,可以从众多的中药材网站中进行分析对比,也可以就近到我国现有的17个国家认可的中药材市场实地考察,如安徽的亳州、江西的樟树、河南的禹州和百泉、河北的安国、山东的舜王城、四川的成都荷花池、湖北的蕲春、哈尔滨的三棵树等,从中药材市场中,能获取较为准确的价格信息。一般中药材市场上的购销情况基本上能反映全国的中药材市场行情。自己掌握了市场行情后,心中有了数,就可以灵活销售了,避免了盲目或上当受骗。全国约300万人从事中药材经营的药商,闻到你有质量较好的中药材商品,就会蜂拥找上门,这就是近年来,一些主产区的药农出现的“稳在家中坐,药贩上门来,收益装兜内,药农乐开怀”。

山东菏泽市润康中药材研究所 李洪军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北路129号 邮编:274000 电话:0530-3978801 网址:www.zyczzjs.com

声明:转载此文,必须著明单位和作者,否则要承担侵权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