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干花的选择及保养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0
[摘要]选干花应挑那些色彩清晰、花茎粗壮、花型饱满者,因为干花在贮存中容易出现发霉现象,所以买花时应注意闻一下是否有霉味。市场上常见的干花有国产、进口两种。进口干花工艺讲究,因此色彩丰富、造型漂亮,保存期也长。国产干花中也不乏优质产品,价格相对较

  选干花应挑那些色彩清晰、花茎粗壮、花型饱满者,因为干花在贮存中容易出现发霉现象,所以买花时应注意闻一下是否有霉味。市场上常见的干花有国产、进口两种。进口干花工艺讲究,因此色彩丰富、造型漂亮,保存期也长。国产干花中也不乏优质产品,价格相对较便宜。

  干花的保养应注意防潮、防晒、防虫,摆放一段时期后最好用吸尘器除尘,拿电吹风清洁也是个有效的方法。平时用些香精、香油滴在干花上,不但有防虫效果,还可制造出真正的芬芳“花房”,令居室情调非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