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居室净化靠植物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2
[摘要]在含有12975微克有毒的甲醛的密封仓内放人竹和吊兰,6小时后甲醛减少到7319微克,24小时后甲醒进一步减少到2000微克,减少率达86%。为了解决航天飞行舱的空气污染问题,观叶植物的净化作用已经受到美国宇航局的关注。养花爱好者不必担心花木在夜间放出二氧

    在含有12975微克有毒的甲醛的密封仓内放人竹和吊兰,6小时后甲醛减少到7319微克,24小时后甲醒进一步减少到2000微克,减少率达86%。为了解决航天飞行舱的空气污染问题,观叶植物的净化作用已经受到美国宇航局的关注。养花爱好者不必担心花木在夜间放出二氧化碳对人不利,其实植物放出的氧气大大多于其所呼出的二氧化碳。居室内植物呼出的二氧化碳还不到一个人呼吸所呼出的二氧化碳的十分之一,远不如来一个客人或抽烟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