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创意小装饰----瓶中绿景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3
[摘要]家中常常有一些饮料或罐头的玻璃丢掉可惜,但瓶瓶罐罐的,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何不美化一下居家呢? 材料: 1.各式玻璃瓶1个2.3吋盆小品植物1盆3.白砂1包4.贝壳数个5.白胶 制作过程: 1.将小品盆植物种进玻璃瓶中,如果瓶口较小,植物拆2/3或一半用纸卷起放入

          

  家中常常有一些饮料或罐头的玻璃丢掉可惜,但瓶瓶罐罐的,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何不美化一下居家呢?

  材料:

  
1.各式玻璃瓶1个2.3吋盆小品植物1盆3.白砂1包4.贝壳数个5.白胶

  制作过程:

  1.将小品盆植物种进玻璃瓶中,如果瓶口较小,植物拆2/3或一半用纸卷起放入瓶中,加土后将纸抽出。

  2.把白胶厚厚的涂抹在瓶外到土的高度,将白砂黏上去,也可以在瓶口黏上白砂,将剩余的白砂覆盖土上。

  3.装饰一些贝壳等饰品就完成了。 来源:花寶愛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