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庭院深深(一)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5
[摘要]放长假的人们是否该在自家的院子里施展一下身手,做点小设计呢?DIY虽说不算新,却很少有人真正动手享受其间的欢乐,不妨利用五一或十一的长假,一方面放松神经,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已经绿意葱葱的庭院有些新的生机。 这是一个既简单又实用的创意,从花市上买

   放长假的人们是否该在自家的院子里施展一下身手,做点小设计呢?DIY虽说不算新,却很少有人真正动手享受其间的欢乐,不妨利用五一或十一的长假,一方面放松神经,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已经绿意葱葱的庭院有些新的生机。   这是一个既简单又实用的创意,从花市上买回来的花盆往往色彩单调,一般多为咖啡色,土里土气,没有生机,也无法与多姿多彩的鲜花搭配,有没有办法让它变得生动起来呢?

  1、从市场上买回来几种色彩的油漆,比如白色、绿色、蓝色等较艳丽同时又与自然界非常融洽的色彩,再准备一卷宽胶带,再有就是多备些花盆了。  2、把宽胶带撕开,在花盘上依不同的形状贴好,一般以斜条或竖条为主,在花盆上形成方块或是三角形。  3、用小刷子蘸上不同色彩的油漆,涂在宽胶带的内侧,涂的时候最好使色彩均匀,与宽胶带相接处涂不匀也无所谓。   4、等到油漆彻底干了,把宽胶带撕下即可,一个创意独特,色彩亮丽的花盆就做成了,而且绝对的涂刷均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