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新装修后如何挑选绿色植物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07
[摘要]荣先生:我的新房刚装修完,能闻到刺鼻的味道,不知道什么样的绿色植物能吸收室内的有害物质,最好是能净化空气,对身体也有帮助的绿植。 锐丰花业张女士:对于刚装修的房屋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特殊功能的绿植,来净化空气,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市场上,吊兰

荣先生:我的新房刚装修完,能闻到刺鼻的味道,不知道什么样的绿色植物能吸收室内的有害物质,最好是能净化空气,对身体也有帮助的绿植。

    锐丰花业张女士:对于刚装修的房屋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特殊功能的绿植,来净化空气,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市场上,吊兰、金虎、芦荟、绿萝、铁线蕨等能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而茶花、仙客来、紫罗兰等可通过叶片将毒性很强的二氧化硫,经过氧化作用转化为无毒或低毒性的硫酸盐等物质;常青藤、月季、蔷薇和万年青,则可有效清除室内的三氯乙烯、硫化氢、苯、苯酚、氟化氢和乙醚等;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滞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而龟背竹、虎尾兰等,也有着很好的净化和杀菌功能,适合摆放在新房和卫生间内,这些不同品种的花卉都有各自独特的功能,在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时,也能净化空气,还可以使人放松心情利于睡眠,对业主的健康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