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个羞涩的人,你长久暗">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新生意:“说话鲜花”赚一笔浪漫的钱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7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05/31_fc1f13057852110b8a22482441095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如果你是一个羞涩的人,你长久暗


 

       如果你是一个羞涩的人,你长久暗恋着一个女孩却又不敢说出来怎么办?送给她玫瑰是一个好办法,但是,如果能够在玫瑰上印上一些甜密的话语,比如“我爱你”、“ILOVEYOU”,岂非更好?如果能够再印上一些漂亮的图案,比如邱比特和邱比特之箭,岂非更加好上加上?不要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目前,已经有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在新鲜玫瑰上印字和印刷图案的技术。 


 

       这是一种新颖的技术,用机器在玫瑰上印字和印图案,据说由美国人在2003年发明,类似机器目前已有国产,贵的在1万多元,便宜的只需几千元,用途较广泛,如结婚、生日、开业、庆贺、会议、恋爱,朋友来往、商业促销、与客户联络感情等等,只要用得上玫瑰的地方,就都可以用得上,能够给人一种很新鲜、别致的感觉。该类技术的特点: 

  1.喷绘图案可选择余地较大。 

  2.运行速度快,操作比较方便。 

  目前有朋友在著名的阿里巴巴网上热烈推荐此项目,很多媒体上亦载有此项目,以广而告之。但以《科学投资》的观点来看,此商机属真伪参半,主要要看投资对象。该技术对于开花店或准备开花店以及经营鲜花批发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门很好、很实用的技术,可以很好地为花店增加鲜花经营的附加值。但是对于季节性经营者,比如只是在情人节卖玫瑰的大学生,并不适宜在这种机器上投资,因为购买这种机器最低也要几千元,看起来好像不多,但对于玫瑰这种目前已经大众化,只能靠走量、薄利多销来获取收益的产品来说,加之只是短时间经营,可能会很难收回成本。此机器目前虽然也可以应用于玫瑰之外的其他一些鲜花品种,但适用范围十分有限。机器制造者推荐的方法是,购买此种机器,然后以替现有花店经营者进行鲜花印刷为主要业务方式,并计算投资者每月至少可获得3000元以上的净收入,以《科学投资》的判断,这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因为对于临时经营者来说,比如情人节卖玫瑰的大学生,几千元的投资可能算是一笔大投资,但是对于自己开店的人,几千元的投资只能算是一笔小投资。如果“印刷”玫瑰真有市场,操作又是如此简单,一学就会,花店经营者不可能会因为铿吝几千块钱购买机器的投资,而假手旁人,眼睁睁让唾手可得之利润轻易落入它人之手,这不符合商人的思维。所以,对项目方的语言,投资者需要兼听则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