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新开花店如何快速盈利?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7
[摘要]很多人问:我们新开的花店如何快速盈利收回花店的投资成本啊? 方法一:增加花店的盈利渠道 很多花店都只有店面销售这种最传统的盈利渠道,既单一又和众多竞争对手没有差异性可言。除了店面销售,花店是否还有其他的盈利渠道可以使我们在大雪封门或者没客户
       很多人问:我们新开的花店如何快速盈利收回花店的投资成本啊?
 
       方法一:增加花店的盈利渠道 

       很多花店都只有店面销售这种最传统的盈利渠道,既单一又和众多竞争对手没有差异性可言。除了店面销售,花店是否还有其他的盈利渠道可以使我们在大雪封门或者没客户进店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现金入账,可以持续盈利。 

       方法二:提高花店销售能力 

       10-8=2,10是营业额,8是成本,2是利润,也就是花店老板最终所要得到的是2。要想得到更大的利润,我们要么把10做大,要么把8做小;要么把10做大和8做小同时进行。但在花店运作过程中,一味地压缩经营成本(减小8),可能会使营业额不增反降。 

       由此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花店盈利的最有效法则是快速提升营业额。那么提升交易成交率和成交额则是最有效手段。提升交易成交率和成交额其实就是销售能力。但很多花店过多注重的是产品的质量,认为“酒香不怕巷子深”,这恰恰忽略了销售能力的提升。 

       方法三:快速积累资本拓展业务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为什么有的花店做了很久没有赚到大钱,因为你所谓的一没生出来。没有一也就没有二,进而无法生三。从一万到十万的盈利很难,十万赚五十万相对容易。五十万赚一百万就更加容易,就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