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节日经营 节日销售大战即将打">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的节日销售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7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05/34_1ce41306459678eaf29bcbb4b9f6d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花店节日经营 节日销售大战即将打
 
花店节日经营 

       节日销售大战即将打响,如果你打算冲上火线从各路高手手中夺走市场份额,攀得销售巅峰,单 靠冷静的头脑还是不够的。要想达到节日促销目标就一定要做好预先规划。现在只要您按照下列八 个重要步骤去做,您就为接下来的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1、策划统一的宣传信息。成功的假 日促销活动不仅能带动销量,还可以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现在就应该投入一部分时间来评测各宣 传途径的效果,包括公司广告、直邮宣传、促销材料、以及网站等,确保它们所传达的主题统一, 令人心动。 
       2、决定如何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想要从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你就必须在节日 促销中加入大量鼓励消费的优惠条件。免费送货、免费礼品包装、老顾客特别优惠、促销价、加长 营业时间、以及各种形式的折扣,这些可都是令消费者无法抗拒的促销高招。你的促销条件一定要 胜过或至少不逊于你的竞争对手,否则你就有可能看到消费者们无动于衷地从你的商品前走过。 

       3、提前与媒体达成协议。一年中的第四个季度正是广播广告的紧张时期,这意味着如果你不尽快 行动,你就有可能失去这个促销的大好机会,无法挤入想要的广告时段中。现在就应该拿出资金, 把整个节日期间的广播和电视广告时段搞定,还可以争取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
 
       4、发动网站 资源。现在有很多顾客在购买产品前会到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你的网站完全可以成为节日期间最 好的促销工具。保证它已经准备好应对节日期间的网络客流,为那些通过Email广告和网络促销找到 网站来的顾客设立专门的登陆页面,一定可以提高销售量。 

       5、更新新老顾客名单。想要把直 邮广告和Email促销等活动做好,首先要更新整理你手头的各种名单。删除过期地址,然后将多个表 单合并成一个,这样可以剔除重复项目,避免引起顾客的不快。如果你的顾客名单上大部分联系方 式还是邮编地址而不是网络邮箱地址,那么现在就是个好机会,快联络你的顾客,看他们是否愿意 加入你的Email促销名单。 

       6、提前打理Email促销内容。首先询问顾客意向,建立愿意接受 Email广告信息的顾客名单,然后准备一些具有高度吸引力的相关促销内容发给这些顾客。在节日期 间,你最少可以每隔2星期发送一次Email促销信,还可以考虑为消费者提供一定奖励或礼券。现在 就行动,提前为节日期间的所有Email促销活动制定出精彩的内容和设计。 

       7、感谢消费者对 你的支持。对许多B2B(企业对企业)商家来说,节日期间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答谢消费者和客户。今年 你应该提前做好规划,为重要客户定制私人礼物。你还可以组织一次‘消费者答谢活动’,在活动 中派发一些装有特殊礼品的小礼包。 

       8、展示爱心。既然这个节日的主题就是‘赠与’,那为 什么不找一个主题或与其他非营利性机构一起合作组织一次节日慈善活动呢?预先准备一个媒体清单 ,邀请媒体人士参加活动,或起草一份公开声明 —— 然后通过电话把你慈善事业中相关的故事直 接通报给各大媒体。这将是个双赢的活动,即帮助了有需要的人,又可以提高你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