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别轻视自己的小想法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8
[摘要]纽约的近郊,冬天到处会结冰。有一个青年人,整天无所事事,唯一的嗜好就是滑冰。 每年冬天,他一有空就到那里去滑冰。然而到了夏天就没办法滑了,去室内滑冰场滑冰他又没钱。 有一天,他在街上闲逛时,看见一群小男孩用一根顶端带环钩的长棒在玩几个铁圈,
   
       纽约的近郊,冬天到处会结冰。有一个青年人,整天无所事事,唯一的嗜好就是滑冰。

       每年冬天,他一有空就到那里去滑冰。然而到了夏天就没办法滑了,去室内滑冰场滑冰他又没钱。
   
       有一天,他在街上闲逛时,看见一群小男孩用一根顶端带环钩的长棒在玩几个铁圈,铁圈被长棒勾着在广场上来回穿梭。一个灵感忽然涌上他的心头,“鞋底如果安上轮子,那普通的路不也可以当作冰场了?”几个月后,他跟人合伙开了家生产鞋底带轮子的鞋厂。他做梦也没想到,产品一问世,立即成为热销品,这就是最早的旱冰鞋。只用几年的工夫,他就赚足了100万美元。
   
       别轻视自己无意中的小想法,或许有时一个不起眼的小事就能让你走出困境,迈向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