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变幻无穷的罗斯喷泉,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布查特花园 加拿大国家历史名胜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9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08/96_14a61313136689b73bf8bf2a2becc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花样变幻无穷的罗斯喷泉,中心

花样变幻无穷的罗斯喷泉,中心喷射流可高达80英尺



意大利花园



大丽花狭长花坛



下沉花园:两棵柏树自建园初期就一直矗立在小径的两侧

  
         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岛上有一个世界著名的私家花园———布查特花园,它是100多年前从一个水泥厂改造而成的童话世界。布查特花园是一座家族花园,从1904年开始修建,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是园艺艺术领域中的一座奇葩,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万游客。

      20世纪初,当布查特夫人站在采石场的矿壁上,以罕见的决心和想象力,将下面这片废墟设想成一个花园时,她对园艺一窍不通。然而,她高兴地从一位朋友那里接受了一些甜豌豆和一棵玫瑰。当她把它们种在新房一旁时,她也许没有意识到,这是世界上伟大的园艺探索的开端。一个个独特的花园以令人眩目的速度开始出现在布查特住宅周围。广阔草坪的两侧种着多年生植物,一直延伸到日式红漆“牌坊”。这个牌坊至今仍标志着日本花园的入口。

      在短短的几年里,采石场成了美丽壮观的下沉花园。一吨吨表层土用马车从临近的农场拉来。种树的地点经过精心选择。采石场中最深的部分被小心地垫衬好,灌满水,形成一个波光闪烁地小湖,一个小瀑布和一条小溪源源不断地将水注入湖中。布查特夫人坐在岩壁边高空吊椅上,小心翼翼地将常青藤塞进岩穴或岩缝里,解决了采石场岩壁冷冰冰、灰秃秃的问题。最后大量的植物———一年生、两年生、多年生植物和品种繁多的开花灌木———被精心组合在一起。

      布查特夫妇的奇事像花园本身的扩展速度一样,迅速传播开来。一开始,朋友、熟人,甚至陌生人都受到欢迎,他们对这个园艺杰作惊叹不已。布查特夫妇将自己的家园命名为“Benvenuto”———意大利语“欢迎”的意思,而且他们自己也像众多游客一样,沉浸在花园所带来的快乐之中。所有来参观的人都有茶水招待,直到人数多得招待不过来时才终止。

      一个世纪以来,布查特花园从来没有停止扩建,下沉花园、罗斯喷泉、日本花园、意大利花园、玫瑰园等都成为了著名的景观。布查特家庭的子孙后代希望将“欢迎”的传统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全年开放的旅游景点。每年3月至10月,将近100万株花卉持续盛开,枝头挂满鲜艳浆果的植物,以及精心修葺成型的灌木和乔木随处可见,到处闪动着五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2004年,在庆祝建园100周年之际,布查特花园被命名为加拿大国家历史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