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成功青睐执著的人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9
[摘要]有一天,麦当劳总部主管威尔逊的办公室来了一位小伙子,他叫哈罗德,是一家小饮食店的老板,他想成为麦当劳的代理商。威尔逊听他说完,向他讲明了加盟麦当劳需要向麦当劳公司交纳200万美元的代理费,威尔逊两手一摊,说:“那么,我只能表示遗憾了
       有一天,麦当劳总部主管威尔逊的办公室来了一位小伙子,他叫哈罗德,是一家小饮食店的老板,他想成为麦当劳的代理商。威尔逊听他说完,向他讲明了加盟麦当劳需要向麦当劳公司交纳200万美元的代理费,威尔逊两手一摊,说:“那么,我只能表示遗憾了!”哈罗德只好告辞走了。

       6年后的一天,哈罗德又走进了威尔逊的办公室。原来,上次分手之后,哈罗德虽然拿不出200万美元的代理费,但他并没有灰心,而是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在每月1号这天,他都雷打不动地往银行里存1000美元,就这样,他存了整整6年。他这次来找威尔逊是想告诉他,自己没有放弃,而是一直在努力,相信将来一定会合作得很好。 
  
       威尔逊听完他的叙述,感到很惊讶,在6年的时间里,为了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而努力,遇到多大困难也不放弃,这样执著的人他还是头一次遇到。第二天,威尔逊就去了哈罗德存款的那家银行,银行的服务人员对他说:“每月1号的中午,他都会准时出现在我们这里。存上1000美元,6年了,他从来没耽误过……”

       威尔逊被深深地感动了,他做出了一个决定,就是在哈罗德拿不出200万美元代理费的情况下,把代理权交给他。一个有着执著信念的人,即使他现在一无所有,也一定能打拼出一片辉煌的天地来!

       就这样,哈罗德顺利地取得了麦当劳的代理权,成为了麦当劳的加盟商。他向威尔逊先生表示感谢,威尔逊对他说:“你应该感谢你自己,是你的执著精神打动了我,之所以敢把代理权无条件地交给你,是因为我相信你一定能有发展,因为成功青睐信念执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