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经营:“三件套”标签三方受益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9
[摘要]日前,只要走近汕头弗劳尔花店、天津冬梅花艺、厦门万利达花苑等全国一批知名花店,你会发现,他们制作的每件花礼就像品牌服装一样,都挂上了标签。标签由3部分组成(如下图):一张花店品牌标签,一张鲜花养护卡,一袋可利鲜保鲜剂。花店品牌标签一般正面设
       日前,只要走近汕头弗劳尔花店、天津冬梅花艺、厦门万利达花苑等全国一批知名花店,你会发现,他们制作的每件花礼就像品牌服装一样,都挂上了标签。标签由3部分组成(如下图):一张花店品牌标签,一张鲜花养护卡,一袋可利鲜保鲜剂。花店品牌标签一般正面设计的是花店的名称和Logo,背面是主营业务、花店的地址、网址以及订花电话;鲜花养护卡上的内容有关精品花束、花篮的养护常识。

       标签的创意来自荷兰可利鲜公司驻中国代表处。其负责人郭艳春介绍,对于购买可利鲜保鲜剂2400包以上的花店客户,可利鲜会为其制作这样的“三件套“标签,只收取很低的手续费。品牌标签花店可以自己设计,可利鲜也可为其免费设计。目前已经有两百多家花店制作了这种三件套标签。

       很多花店都表示,这种标签对于顾客来说是一项很好的附加服务,很多收到花的顾客在有订花需求的时候,都能很方便地通过标签上的信息订花。同时,对于可利鲜产品的推广,花店的品牌宣传和花礼质量提升等方面都有很大意义,达到三方共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