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一样的机会不一样的商机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0
[摘要]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建筑业开始振兴,砖瓦工身价大涨,这对失业者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一贫如洗的迈克为了生计也由一个小城市来到芝加哥谋生。他看到招工广告后,并没有马上投入到应征砖瓦工的行列中,而是先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广告,广告的内容是:“你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建筑业开始振兴,砖瓦工身价大涨,这对失业者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一贫如洗的迈克为了生计也由一个小城市来到芝加哥谋生。他看到招工广告后,并没有马上投入到应征砖瓦工的行列中,而是先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广告,广告的内容是:“你能成为瓦工”。接着,迈克租了一间房,请来一位瓦工,又买来1500块砖头和一堆砂石做教材,做起了培训业务。为了当上瓦工,许多工人出高价接受培训。结果,迈克10天就获利3000美元,等于一个瓦工200天的收入。

       迈克的经历告诉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商机,能让你取得与众不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