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集网访北京玛莉莎花艺园——诚信为主 保质保量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0
[摘要]“诚信第一,保证质量。我们的优势在于真诚。” 北京玛莉莎花艺园十分注重诚信服务,简简单单的服务也能打动顾客,让他们对花店产生信任感,顺利地成为花店的稳定顾客。玛莉莎花艺园在成立初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他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主,为今天的花店打下
       “诚信第一,保证质量。我们的优势在于真诚。”

       北京玛莉莎花艺园十分注重诚信服务,简简单单的服务也能打动顾客,让他们对花店产生信任感,顺利地成为花店的稳定顾客。玛莉莎花艺园在成立初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他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主,为今天的花店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花店,质量最重要

       2010年11月北京玛莉莎花艺园成立了,它是一家实体花店,同时也是一家中高档花店。时刻能保证鲜花的质量品质优良。在挑选鲜花时,十分注重鲜花的新鲜度。鲜花配送过程中注意花束的保鲜,保证顾客收到鲜花的质量。花店老板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坚持以‘诚信第一,保证质量’做为花店的营销理念,保质保量送花,真诚对待顾客,为盈利获取了很多机会。”

       网络营销,诚信尤为可贵

       如今,利用网上购物平台购买物品,已是很多年轻人群追求的流行购物方式。“我们花店开业初期就接触网络交易平台,网上购物逐渐成为年轻人们的时尚,跟着网络购物潮流,网络经营方式必将长久不衰,定为花店带来高收益。”花店老板对网络经营方法非常支持。

       “讲诚信,守信誉是我们花店忠贞不渝的信念,相信只有这样,花店才能在网络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得到更好地发展机会。”花店老板对网络经营理念做出自己的观点。

       节日订单零投诉,成为花店的骄傲

       “玛莉莎花艺园从2010年11月开业至今,虽然在每年的情人节、七夕节等重要节日中获取订单量比较大,但是花店经过合理的工作安排和规划,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节日订单做到了零投诉。”花店老板非常自豪地告诉我们。

       应对节日订单高峰,玛莉莎花艺园老板表示:花店在大节日期间,接到订单后,会将所有网络订单存档保存,再根据每个订单的特点进行合理的工作分配,若难免出现了漏单、误单情况,花店应及时与客户沟通并采取补送鲜花或赠送其他礼品的办法,将失误率降到最低限度。

       感谢花集网,让我们获得更多订单机会

       “我们很相信花集网,花店在2010年11月就开始使用花集网,花集网让我们的花店订单量日趋增加,在构建花店网络,处理撤单纠纷等问题上,提供了很多有效地提议和帮助。”花店老板欣喜地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