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小小变革赢利润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0
[摘要]如今,在美国的食品店里,标有“一口咬”或“微型”字样的饼干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这种微型食品是缘何出现的呢?据美国饼干生产行业的管理人员说,推动这种微型饼干问世、发展的直接动因是普通饼干的滞销。 美国人喜欢吃甜食,但又怕发胖,因而对饼干开始拒
       如今,在美国的食品店里,标有“一口咬”或“微型”字样的饼干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这种微型食品是缘何出现的呢?据美国饼干生产行业的管理人员说,推动这种微型饼干问世、发展的直接动因是普通饼干的滞销。

       美国人喜欢吃甜食,但又怕发胖,因而对饼干开始拒绝。于是,聪明的饼干生产商们就来了个变通,把饼干做得小一些。这种小食品,好像吃了不算数一样,而且它同时还具有不掉渣、携带方便等优点。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变革,使得美国饼干公司赚取了丰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