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总裁掰腕分胜负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1
[摘要]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推出“就是这么棒”的口号时,曾引起了另一家航空公司的不满,对方指责西南航空公司使用了他们的口号。 面对这样的争执,西南航空公司总裁赫伯·凯勒赫却想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解决办法:他向对方公司的总裁挑战,要求以一场掰腕比赛来决定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推出“就是这么棒”的口号时,曾引起了另一家航空公司的不满,对方指责西南航空公司使用了他们的口号。  

       面对这样的争执,西南航空公司总裁赫伯·凯勒赫却想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解决办法:他向对方公司的总裁挑战,要求以一场掰腕比赛来决定这一口号的归属!这场比赛真的进行了,凯勒赫很快败下阵来,但这一事件却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西南航空公司的名字不仅吸引了大量眼球,而且它最后也被获准使用这一口号。  

       西南航空公司除了低价格、优质服务外,还常常做出一些别出心裁的幽默举措,使其幽默风趣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它的幽默不仅是世界著名商学院教授津津乐道的佳话,也成了西南航空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受熏陶的员工更是把这种幽默带给了广大顾客,使其乘坐西南航空班机的经历成为一种快乐之旅,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口碑。  

       西南航空能够连续多年成为最受尊敬的公司并保持快速的经济增长,恐怕与其幽默风趣的企业文化有着很大的关系。消费者都喜欢快乐的体验,我们为什么不能给残酷的竞争加一点儿亮丽的色彩,用快乐换来消费者的反复光顾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