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国外的鲜花店开在哪里?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1
[摘要]1加油站,在荷兰的加油站,不大的面积,会有小小的超市,里面有各种商品,当然有花,一般都是中小型花束,也有散的花放在小的水桶里。 2在热闹的大型商业街和小镇的商业街的马路边,也有花店,就在建筑外面的空地上,有一个小小的亭子,花摆在了外面,有很多
       1.加油站,在荷兰的加油站,不大的面积,会有小小的超市,里面有各种商品,当然有花,一般都是中小型花束,也有散的花放在小的水桶里。

       2.在热闹的大型商业街和小镇的商业街的马路边,也有花店,就在建筑外面的空地上,有一个小小的亭子,花摆在了外面,有很多已经做好的花束,还有小型的组合盆栽,非常周到地想到了用花人的需求,在路边走路时就可以走进花里,可以欣赏并选择花,还可以要求定做。

       3.在小镇上的安静优美的商业街上的花店。大大的玻璃橱窗,从外面就看得到里面的轻透的架子,架上有很多的造型雅致的玻璃器皿和蜡烛等,花店也很安静,却强烈地洋溢着很美的气息,让人走到它的附近就开始感受到很多它的语言,开始以静穆的心情去感受那种花草和玻璃、陶器的自然的肃穆,是因为所在的街区的大环境的气氛使然。

       4.古老的建筑内。荷兰小镇上的花店很多,一座有二百年历史的红砖房子里,外面只看到那古老的红砖墙,门口用竹编筐挂着一点下垂的绿植,让人很想走进去那深深的古老房内。

       摘编自《开家鲜花店》中国宇航出版社